纪淑蓉师生书画作品展“运河抒怀”
http://www.cflac.org.cn     2010-06-01     作者:彭一超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馆主办、通州书法家协会协办的“运河抒怀”——纪淑蓉师生书画作品展5月23日在通州区博物馆开幕。中国书协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林岫,北京书协原副主席薛夫彬、北京书协原艺术顾问王世征,中国书协办公室主任张艺群,北京书协副主席杨广馨,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余,通州区文化委员会主任、通州区文联主席杜德久等书法家和纪淑蓉的部分学生共计2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纪淑蓉系通州区文化馆教师、副研究馆员,现为中国书协会员、通州区书协副主席。她精于小楷,兼攻其他书体和绘画,其书法作品多次参加中国书协、北京书协等单位主办的各种书法活动,并先后两次参加中国书协妇女书法家代表团赴日本进行书法交流。她长期从事书法教育,有的学生已在各级展览中崭露头角。此次展出的作品中,一部分是纪淑蓉多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另一部分是她学生的书法作品,共计70余件。所展出作品讴歌了通州灿烂的运河文化和现代化建设新成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品位。此次展览将延续至6月3日结束。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