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0-05-28     作者:黑音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22日,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赵德信,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第四届音协主席燕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世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的近百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燕鹏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省音协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省音协驻会副主席、副秘书长齐巧荔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奏响黑龙江音乐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四次音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求真务实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了黑龙江省音乐事业的发展方向。

    按照会议既定的程序,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陶亚兵当选主席,王明喜、刘成刚、刘学清、齐巧荔、宋立权、张虹、郁正民、崔杰夫、梁岚当选副主席。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为玉树灾区捐款6300元,并第一时间送往红十字捐助中心。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