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文联送欢乐到绥化
http://www.cflac.org.cn    2010-05-07    作者:李振宇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黑龙江省文联组织戏剧、音乐、杂技、曲艺、书法、美术、民间文艺等艺术门类的40余位文艺家,赴绥化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任慰问团团长,党组成员、副主席计世伟和索久林任副团长。

    在绥化市北林剧场,艺术家们不顾旅途劳顿,满腔热情地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栾岚、梁岚演唱的歌曲《红红的日子》《美丽心情》,马伟国表演的快板书《壮丽中华》,王德权表演的杂技《顶技》等节目让观众赞叹不已。么广民表演的魔术与傅清泉、刘卓的剪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更是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审美体验。赵晓波、王小冬的二人转表演让观众们捧腹,笑声不断。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欢呼声。书法家张戈、胡志平、闫恩双,美术家闫景阳、杨松杰也现场挥毫泼墨,用精美的书画作品抒发心中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