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精彩瞬间》展项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30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摄协承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精彩瞬间》展项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并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向公众公开征集展项摄影作品。

    公众参与馆位于世博园区馆内,是世博园区内唯一 一个以公众参与为特色的场馆。《精彩瞬间》展项是其中《印记》展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发公众在世博会开展期间,用相机真切感知世博,捕捉城市美丽,共享世博精彩的热情,使公众在参与世博会中唱响美好、展现风采,也将搭建起公众在参与世博会中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本次活动截至10月31日,通过在11个网站赛区注册投稿,各网络赛区将根据公众点击评选的人气指数,产生赛区的“周优胜摄影作品”。

    公众参与馆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在各网络赛区评选出的“周优秀摄影作品”基础上,评选出“月优秀摄影作品”,并最终选出“精彩瞬间”总优胜奖。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在公众参与馆电视墙上滚动展示,凡投稿注册者,都可凭个人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在馆内点播其他作品。(本报记者 康伟 孟祥宁 云菲 张亚萌 本报驻上海记者 杨雪华 梁珺霞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