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音协推广萧冰校园歌曲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27     作者:闽音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福建省文化厅、省团委、省文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音乐家协会、省情商研究会协办,福建省文艺音像出版社承办的福建省“亲亲红领巾”文化艺术活动日前全面启动。该活动以“为孩子写好歌,让孩子唱好歌”为主题,向全省推荐本土音乐家萧冰根据新时期特点创作的《亲亲红领巾》、《星星草》、《捉浪花》等20首表现主旋律的优秀校园歌曲。为了让这批优秀的校园歌曲切切实实地走进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将通过举办“亲亲红领巾”原创歌曲少儿歌手大奖赛、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选拔优秀歌手参加这批作品的MTV录制,并由福建省文艺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次福建省高规格、大力度地开展“亲亲红领巾”文化艺术活动,推广萧冰的新校园歌曲,旨在呼唤社会各界都能热切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推动更多的艺术家精心创作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造福和谐社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