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书法家协会举办新春团拜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02     作者:孙国农     来源:中国艺术报

    2月9日,北京书法家协会2010年新春团拜会在北京金台饭店召开。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长青,中国书协副秘书长白煦,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明德,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席黎晶,市文联党组副书记程惠民,市文联副主席吕浩才,北京书协名誉主席宣祥鎏,北京书协艺术顾问、西城区文联主席张世俊,中国书协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林岫,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李有来、彭利铭、叶培贵,北京书协副主席龙开胜、刘守安、刘俊京、杨广馨、孟繁禧,北京书协副秘书长严晓明、贾伟、弓超等400余位嘉宾和会员欢聚一堂、共话书艺,气氛和谐、热烈喜庆。

    林岫首先致辞,她感谢中国书协、北京市文联领导对北京书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回顾了北京书协在2009年做的很多实事:成功完成了换届工作,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和第四届北京BTV电视书法大赛,精心组织书法进万家等活动。赵长青在致辞中对北京书协给予中国书协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多年以来与北京书协共同组织下基层、送春联的举措以高度的评价。朱明德充分肯定了北京书协的工作,指出北京书协的人气旺、社会责任感强、组织纪律性强、团结和谐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并期望北京书协继续努力,成为创新型艺术团体,成为中国书坛领军社团。

    随后,林岫率北京书协主席团成员向参加团拜会的各区县、行业协会的会员代表拜年,祝大家书艺大进,万事如意,虎虎生威。团拜会由田伯平主持。团拜会上,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黎晶,中国书协外联部主任蔡祥麟,北京书协会员刘振英、陈金良、马铁汉、冯晓伟等表演了自编自演的京剧、河南豫剧、配乐诗朗诵、魔术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也把团拜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