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领导看望离休老干部
http://www.cflac.org.cn     2010-02-23     作者:王仁刚     来源:中国艺术报

    春节前夕,中国音协领导成员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

    2月9日至10日,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培隽,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田晓耕,副秘书长韩新安代表中国音协分别看望了孙慎等12位离休的原音协老领导、老干部和编辑部老同志,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文联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了他们离休不失志,继续关心支持中国音乐事业和音协工作的可贵精神,带去了中国音协全体工作人员的节日问候和敬意,并给他们及家人拜年,同时还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

    孙慎、苏扬等老同志对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中国音协的工作和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做到老有所为。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