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童心映春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1-12    作者:卢昆    来源:中国艺术报

    以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为契机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全国校园艺术作品展评活动,共征集到6972幅作品,从征集上来的校园艺术作品来看,无论从形式到主题都可谓是百花齐放、色彩斑斓。这些饱蘸青春激情的作品从一个侧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时代的感怀,对未来的畅想。

    这些优秀的书画作品以鲜明的校园特色、浓郁的时代气息、鲜活的艺术形象体现出青春盎然的活力和创意,传承着优秀的民族文化,展现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看到了一片繁花似锦的校园文化新天地。

    2月6日晚,活动组委会将从征集的作品中邀请120名小画家、小书法家欢聚北京登上“魅力校园”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的舞台,与童星林妙可一同表演音诗画《祝福祖国》,让校园书画在校园春晚的舞台上溢彩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