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馨特级教师工作站书法普及通州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0-01-05     作者:杜伟     来源:中国艺术报

    2009年12月10日上午,由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办,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和通州东方小学承办的“北京市小学写字现场会暨杨广馨特级教师工作站通州行”在通州区东方小学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区县及通州区的书法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与会者首先观摩了东方小学语文课和写字示范课,随后该校领导就关于在小学生中进行书法教育的经验做了介绍。北京书协副主席、特级教师杨广馨充分肯定了东方小学的书法教学成果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学工作站的概况,并就开展多种形式教师研修与培训活动,如何加工、开发、传播教学资源,与一线教师分享书法教学成果,促使他们在全市小学专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方小学的师生书法作品展览,并对部分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通州书协秘书长黄添喜陪同杨广馨参与了这次活动,他表示要从协会的角度出发,大力支持通州教育系统的书法教学工作,并代表通州书协向与会人员及东方小学赠送了书法资料。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