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改版
http://www.cflac.org.cn    2009-08-25    作者:    来源:

    经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研究批准,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进行了改版,改版后的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将成为一个高档次、高品位、生动、活泼、及时的网站;成为一个向全世界和全中国宣传中国音乐、展示中国音乐成就的窗口;成为与音乐家、音乐工作者、音乐爱好者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新改版网站现已全面上线,请各地会员关注。新改版的网址为:http://www.chnmusic.org。网站栏目有:

    新闻中心:国内外音乐要闻及大型音乐活动的及时报道。

    协会介绍:中国音乐家协会的性质章程、组织机构及领导成员等方面内容的介绍。

    协会活动:中国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音乐活动的具体介绍。主要是围绕中国音乐金钟奖而举行的各项赛事的赛前宣传、竞赛章程、报名参赛、比赛过程、最终结果及颁奖晚会的文字及图片报道,如近期举行的流行歌曲大赛以及即将进行的合唱比赛等。

    团体会员:中国音协的团体会员(包括省级地方音协、产业文联音协)的介绍以及链接,体现音协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音乐院系:各级各地音乐学院及音乐院系的友情链接。将开设“特色院系排行”“名师谈高考”“艺考中心介绍”“最新高考资讯”“优秀学生展示”等栏目,为学习音乐的学生及从事音乐教育的教师提供一个网上交流的便捷平台。

    专业报刊: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五刊一报,即《人民音乐》《音乐创作》《歌曲》《词刊》《儿童音乐》及《中国艺术报·中国音乐》专刊的图文介绍,并可提供下载。

    音乐考级:提供中国音协考级的报名时间、成绩查询等数据的下载服务,以及与音协考级有关的考试安排、教材推广、师资培训、考级展演活动的介绍等。开设网上报名、网上查询、网上书店、网上培训等栏目,让广大考级考生及家长足不出户便可获得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音乐曲库:中国音协提供的音乐曲目资料的在线欣赏以及下载服务。网站将把音频及视频资料放到网上,让优秀的作品被更多的人所欣赏,如金钟奖获奖作品展示,“百首爱国主义歌曲大家唱”作品等。

    音乐家博客:著名音乐家的个人博客,包括个人风采展示、作品展播、最新动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