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戏剧夏令营上演6台大戏
http://www.cflac.org.cn    2009-07-10    作者:林燕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为“首都戏剧中心四季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北京市文联、国家话剧院联合主办,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北京儿艺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儿童戏剧夏令营活动将从7月10日起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演出中,《红孩子》、《金鱼和渔夫》、《彩虹猪与摇滚狼》、《泡泡魔法秀》、《太空变奏曲》等6部主题积极向上、风格健康活泼、形式丰富多彩的儿童戏剧将先后亮相北京安徒生剧场、东方先锋剧场、北演东图剧场和世纪剧院,这些剧目既有音乐剧、少儿京剧和童话剧,又有创新舞台形式的魔幻剧。为了让更多孩子从小亲近戏剧、喜爱戏剧,逐步提高戏剧欣赏水平,本次夏令营活动将深入北京东城区的部分街道、社区和公园,举办戏剧专题讲座,进行戏剧表演,与居民和孩子互动演出,让大家近距离体验戏剧表演,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