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青少年现场书法大赛唱响“祖国颂”
http://www.cflac.org.cn     2009-06-02     作者:黄添喜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28日,北京通州区12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由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和少先队北京市通州区工作委员会主办、通州书法家协会和通州区青少年宫协办的“祖国颂”通州区青少年现场书法大赛,他们用自己书写的作品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此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推动书法的普及和发展,在青少年中培养人才。

    北京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秀余宣布大赛开始,各位小选手纷纷挥毫泼墨,用黑白线条歌颂了祖国60年来的巨大变化,描绘了运河文化的底蕴,抒发了对未来的憧憬,同时也展示了通州青少年的才艺和风采。

    经过中国书协办公室副主任、硬笔书法委员会秘书长张艺群等书法家的认真评比,石可、张昊坤等23名学生获奖。北京通州区文委、教委、文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书法家、参赛选手家长数百人观看了整个比赛过程。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