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麻雀小小说节郑州颁奖
http://www.cflac.org.cn    2009-06-02    作者:丁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23日至24日,由郑州市政府主办,中国作协创研部、河南省作协、郑州市文联等支持的“中国郑州·第三届金麻雀小小说节”在郑州举行。翟泰丰、陈建功、王文超、赵建才、吴长忠、白红战、李秀奇、丁世显等有关方面领导和著名作家、评论家出席了本届小小说节。

    小小说节期间颁发了“小小说事业推动奖”、“第四届小小说金麻雀奖”、“2007-2008年度全国小小说优秀作品奖、责任编辑奖、小小说原创作品奖”、“新世纪小小说风云人物榜——金牌作家”、“小小说园丁奖”等奖项。

    23日下午,“百名作家广场签名赠书活动”在郑州绿城广场举行。24日,《中国当代小小说大系》首发式暨“小小说现状与发展态势”高端论坛在嵩山饭店举行。该书由《百花园》杂志社编纂,河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总结了当代中国小小说创作和理论研究的主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