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夏季音乐会举行开票仪式
http://www.cflac.org.cn    2009-05-26    作者:音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将于6月30日上演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5月18日在鸟巢召开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宣布音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培隽代表主办单位之一中国音协出席了开票仪式。

    宋祖英的3位好友陈道明、白岩松、阎维文出场为演出助阵。宋祖英还现场与3位好友演唱了《龙船调》的片断。不过最激动人心的场面是发布会结尾的独特开票仪式。随着宋祖英与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3位嘉宾共同启动了手中的电光球,一个巨大的红幔迎风飞起,露出一个配有一张此次音乐会的大幅票样的鸟巢模型,而伴随着飞舞的彩花,2009只五彩蝴蝶带着音乐的梦想,在鸟巢的上空翩翩起舞。

    据透露,这场音乐会将是鸟巢第一次使用单面立体舞台,将配置最顶尖的灯光音响设备。宋祖英也表示,将在音乐会上以6套华服实现形象大突破,更有望与周杰伦或者多明戈激情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