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推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特刊
http://www.cflac.org.cn     2009-05-21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2008年12月19日,本报精心策划,隆重推出60个版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特刊,集中反映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文联为发展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刊共分四个大的板块,在“文艺的春天”板块,主要展示中国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同心协力开创的文艺事业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在“希望的田野”板块,主要讲述改革开放历程中具有典型意义的地方文艺工作者的故事,充分展现各地文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深沉的思索”板块,主要梳理各文艺门类的发展脉络,重温历史变革对文艺创作、文艺理论、文艺批评的深远影响;在“难忘的亲历”板块,主要展现文艺工作者不平凡的成长道路,折射文艺事业和历史巨变的点点滴滴。特刊推出后获得了中国文联领导、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以及新闻同行的一致好评。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