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基层文联工作研讨会交流工作经验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30    作者:孟祥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江苏省文联主办、南通市文联承办的江苏省基层文联工作研讨会4月28日在南通举行。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慧芬,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杨企鹏,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仁祥等出席了会议。

    王慧芬总结了近年来江苏基层文联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她说,基层文联在建设文化强省,“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的宏伟目标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各基层文联都能积极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希望各基层文联进一步拓展思路,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开创江苏省基层文联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结合各地文联的工作实际,就基层文联如何进一步广泛开展文艺惠民活动,推出更多文艺精品佳作,提高基层文联建设水平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表示,本次工作研讨会为全省各基层文联代表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大家要把在交流会中取得的经验落实到文联的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文联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