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社召开2008年度表彰大会[组图]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14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4月14日,中国艺术报社召开2008年度表彰大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李树声、副社长宁静、副总编辑康伟、副社长朱虹子及中国艺术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图为会议现场。中国文联网 孟祥宁 摄

    4月14日,中国艺术报社召开2008年度表彰大会。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中国文联网 孟祥宁 摄

    4月14日,中国艺术报社召开2008年度表彰大会。图为会后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和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合影。中国文联网 孟祥宁 摄

    4月14日,本报2008年度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今充分肯定了本报2008年的工作成绩。他说,中国艺术报社在中国文联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重点报道中国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确定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文艺界热点话题,充分反映“送欢乐、下基层”等惠民文化活动,报道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全国军民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抗震救灾英雄事迹,宣传北京奥运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等重大事件。在办好报纸的同时,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功实施中国文联网改版,与中国文联国际联络部联合编辑出版《艺术交流》杂志,为进一步开创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新局面搭建了立体化的媒介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杨志今说,衷心希望报社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为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大局服务的自觉性,在中国文联党组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衷心希望报社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团结协作,精心准备,周密策划,群策群力,精心组织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的新闻宣传工作,力争使这两项重大宣传报道工作成为2009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新亮点。

    本报总编辑李树声、副社长宁静、副总编辑康伟、副社长朱虹子以及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李树声主持。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奖。

(编辑:李钊)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