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女书画家三八节办展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10     作者:黄添喜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8日,由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妇联、宋庄艺术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以“阳春三月花正开”为主题的宋庄女性艺术家系列活动,在宋庄原创艺术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个主题活动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都有新的创意。其中,“阳春三月花正开联展”展出了单竹兰、林伟、索予同、米娅、吴雪、吴丹、沈九美、张永平和朱晔等9位女书画家近期创作的艺术作品,让广大观众看到了她们在书画艺术上孜孜以求、不让须眉的精神,也展示了各自的艺术风格。为了了解女艺术家的艺术生存状态,搭建起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和促进女艺术家的创作灵感,展览后还召开了以“宋庄女性艺术生态现状与展望”为主题的座谈会,出席会议的女艺术家相继畅所欲言。会后,女艺术家还举行了联欢活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