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书协慰问北京军区女兵六连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10     作者:韩玉莲 倪进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配合部队开展“当代革命军队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北京丰台区书协主席路世明,副主席李洪海、杨明臣、陈泽坤、倪进祥、聂军生,艺术顾问赵嘉福,秘书长袁永齐,副秘书长唐龙、潘光、张鹏,以及范天明、马奔等13位书法家,于近日在丰台区文联秘书长韩玉莲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军区通信总站女兵六连举办了慰问笔会,义务为该连官兵创作书法作品200余幅。书法家纷纷为该连官兵题写体现“当代核心价值观”的诗词、楹联、格言警句,勉励她们争当实践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受到该连官兵的热烈欢迎。北京军区司令部直工部副部长贾建义,北京军区通信总站主任成小家、政委孙胜强等参加了笔会活动。他们对丰台书协开展文化拥军之举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议今后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