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石景山区书协换届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10     作者:张秉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15日上午,北京石景山区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万商花园酒店召开。会议由石景山区文联主席傅俊英主持。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北京书协副主席李有来,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维功等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到会祝贺。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一届石景山区书协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新的理事会成员由16人组成,杨文华当选为主席,马骏祥、王鸿济、张秉文、徐景辉、杨平、连双存、陈绪森当选为副主席。陈绪森兼任秘书长,裴群、宋建华为副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聘请范德安、张俊山、李力生、李有来为名誉主席,苏适、田伯平、高余丰、何大齐为艺术顾问。

    杨文华表示愿和大家共同努力,使石景山区书协成为一个和谐的协会、感恩的协会、奉献的协会、进取的协会、见贤思齐的协会、淡泊名利的协会。原石景山区书协主席范德安即席赋诗:“服务书协三十春,乐于兰亭侍同仁。今朝老矣卸职去,再将禊帖着意临。风烛有光不足道,弘扬书艺赖诸君。盛世不难酬壮志,预祝功成德艺馨。”与新一届书协同仁共勉。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