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书法家协会召开年度总结会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03     作者:孙国农     来源:中国艺术报

    北京市海淀区书法家协会近日举行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并进行了书法家联谊活动。

    北京市海淀区文联主席卫汉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海淀书法家为海淀的文化建设多做贡献,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创作出富有时代特色的好作品。北京书协理事、海淀区书协代主席孟繁禧作了题为《推进区域精神文明建设、繁荣海淀文化艺术》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08年海淀书协的工作。

    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海淀区书协主席张书范携到会的主席团和理事会成员共同上台,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80余位海淀书协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海淀书协秘书长臧向军主持。会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