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平台舞蹈交流计划”不要错过半个世界
http://www.cflac.org.cn    2009-02-20    作者:广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香港平台舞蹈交流计划”是由广东现代舞团(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舞蹈中心协办,广东省文化厅及香港艺术发展局支持,为推动粤港两地青年舞蹈家交流,创建粤港地区文化交流平台而设的2009年舞蹈交流计划。

    “香港平台舞蹈交流计划”将为广州观众介绍一系列香港年轻艺术家的作品。第一个演出将于2月20日、21日在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举行。

    毕业于国际舞蹈界享有盛名的拉班舞蹈学院的香港青年编导及舞者黄美玉,连同其他4位舞者,将为广东观众带来她的最新作品《不要错过半个世界》,以爱情这一永恒的话题,道尽年轻人在爱情路上的期待、幻想、躁动、迷茫及忐忑的心态。

    “你中意我?你吾中意我?……纵使明明白白地爱过,却又走散于太虚之中。错过了的那位,会否就在下一个转角处守候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