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展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19    作者:胡善锋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河南省举办了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展”。此次书画摄影展由河南省直工委、省文联主办,省文联机关党委、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承办。这次书画摄影展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省直和中央驻郑各单位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力支持,共组织征集了120个单位选送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遴选,300幅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作品从不同的层面运用不同的艺术形式抒发了对改革开放30周年的赞美之情,勾勒出正在实现小康目标的中原大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美丽画卷,表达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不动摇的坚定信心,对祖国富强昌盛的美好祝福。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