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呈现2008全国艺术家联展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05    作者:专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21世纪艺术网主办的“2008第二届21ART.CN全国艺术家联展”近日在“中国虚拟博物馆MUSEUMcn.com”举办。此次联展以网络空间展现真实的艺术,共汇集了方世聪、李醉、李靖坤、杨小阳等全国各地66位艺术家的300多件作品。

    据联展总策展人李靖坤介绍,今年联展在延续“民间力量办展,普及高雅艺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提高质量、扩大规模,本着高规格、低门槛,艺术种类不拘一格,普及高品位的艺术生活的宗旨,将艺术展览打造成一种方便有效的展出形式,不但免费参展、参观,而且可以足不出户参观虚拟展厅。

    21世纪艺术网每年举办一次全国艺术家联展,就是为了让人们展示和参与艺术都变得更加容易和普遍。而中国虚拟博物馆的出现更为联展注入了活力与创新,为人们的艺术生活增加了便捷和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