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启动“我家住在运河边”文化服务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02     作者:黄添喜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北京通州区文委、区文联主办的 “我家住在运河边”文化服务活动全面启动,此项活动汇集8个艺术门类的内容。全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热情参与,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精心创作的作品。11月6日,通州书协邀请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为使评审公平和公正,通州书协改变了传统的评审方法,特意邀请了驻通州的两位书法家方建光、逯国平对参加比赛的160余件书法作品进行评审。经过三轮的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基本代表了通州区群众性书法活动的最高水准。据悉,所有的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将走进社区和基层单位举办展览,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书法艺术。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