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怀柔书画摄影展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02     作者:文竹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由北京怀柔区文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展暨怀柔改革开放30年辉煌成就展在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举行。这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50幅,是历年来怀柔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和区摄影家协会新老会员艺术成果的再次展示。为了办好这次主题性展览,抒发对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伟大成果的激动心情,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创作中,他们在最短的时间里,用不同的艺术形式,描绘、书写、拍摄怀柔的风土人情和日新月异的现实生活,展现怀柔的历史风韵和时代风姿、描绘怀柔改革开放以来的新气象、新风貌。反映城市建设、农村新变化、新产业、新景点等的新作品成了此次展览的亮点。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