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中国艺术报》赴海南采访
http://www.cflac.org.cn     2008-11-14     作者:孟祥宁 张志勇 温航军     来源:中国文联网

    11月10日至14日,作为《中国艺术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艺术报》总编辑李树声带队组成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海南采访小分队深入到海南文艺界进行了系列采访。

    在短短5天时间里,小分队先后采访了海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少功,中国书协副主席、海南省文联副主席吴东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作曲家王艳梅,海南省舞协主席蒙麓光,海南省摄协主席黄一鸣等具有代表性的文艺家;围绕海南建省办特区20年来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发展的主题,对海南省文联、海口市文联和文昌市文联的成立情况、文艺事业新局面的开创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采访。

    此次采访活动由《中国艺术报》和海南省文联共同主办。根据部署,《中国艺术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采访小分队还将赴广东、安徽、四川等地深入采访。

本报总编辑李树声采访韩少功。

小分队采访海南省文联主席韩少功、副主席吴东民。

小分队采访文昌市文联。

(编辑 浩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