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采访
http://www.cflac.org.cn     2008-11-07     作者:孟祥宁 高峰 杨雪华 许其勇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艺术报》通过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将与部分省市文联推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采访系列报道。11月3日至7日,《中国艺术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赴上海小分队深入上海文艺界采访,拉开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型采访活动的序幕。

    此次上海采访小分队由《中国艺术报》记者和《中国艺术报》驻上海记者组成,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采访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上海在全国有代表性的著名文艺工作者吴贻弓、尚长荣、宗福先、叶辛、陆在易、王汝刚、施大畏、毛时安、戴小京、钟逸铭、张建亚、程海宝等;对反映浦东新区崛起的电视剧《浦东歌谣》的创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采访;就上海市文联“文革”后的恢复重建情况、上海在发展文艺事业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以及上海市文联在新时期探索科学发展的经验等话题对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杨益萍进行了专访。

    《中国艺术报》将陆续推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