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主席团会议在北京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8    作者:陈志强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音乐家协会六届主席团第八次会议10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了中国音协2008年主要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中国音协主席傅庚辰主持会议,副主席徐沛东、王世光、王立平、王次炤、叶小纲、吴雁泽、鲍蕙荞、廖昌永、谭利华出席会议。

    徐沛东向主席团汇报了中国音协2008年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在中国文联党组和中国音协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努力下,中国音协各项工作都按计划整体推进,主要工作圆满顺利,达到了预期目标。中国音协主席团对抗震救灾晚会、交响乐百年回顾展演和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等活动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培隽同志、韩新安同志任中国音协副秘书长等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