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社邀请5位北川中学同学到报社做客
http://www.cflac.org.cn     2008-07-29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7月18日下午,本报邀请颜清丞、熊恬恬、程霄阳、唐宇超、唐忆洋5位北川中学同学到报社做客,本报总编辑李树声、副社长宁静、副总编辑康伟及报社的团员青年与他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交谈中,北川中学的同学们回忆了地震发生时的遭遇,但他们诉说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盼和向往,言谈中流露出的积极向上的心态令人欣慰。他们的理想得到大家的鼓励,许多团员青年还向他们提供各种有益的建议。报社向同学们赠送了毛笔、字帖和本报创刊十周年丛书,以此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祝愿他们学业有成。

    报社团员青年们叮嘱北川中学的同学们要珍惜现在,努力学习,并祝愿他们早日实现各自的梦想。北川中学的同学说,非常感谢中国艺术报社对我们的关心和牵挂,我们会好好学习,为建设家园贡献力量。我们也真诚邀请中国艺术报社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到北川去,去看我们重建后的更美丽的家园。北川中学的同学们还一展歌喉,深情的羌族民歌《祝酒歌》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中国艺术报社领导、员工与北川中学的同学们交流。中国文联网 余宁 摄

中国艺术报社领导、员工与北川中学的同学们合影。中国文联网 余宁 摄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