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踊跃参加中国文联抗震救灾慰问艺术团赴汉中演出
http://www.cflac.org.cn    2008-06-24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宣部、中国文联等单位组织的抗震救灾“心连心”慰问艺术团将于6月24日至29日赴陕西省汉中市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演出活动由中国音协、中国舞协牵头,将在宁强县、略阳县、勉县、汉中市举办4至6场演出活动。此次慰问艺术团团长由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冯双白共同担任,歌唱演员那英、杨坤、吕薇、汪正正、王红星、黄绮珊、周强、汤潮、陈莉莉和舞蹈演员王小燕、苟婵婵、胡玉婷等将为灾区群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中国音协非常重视这次赴灾区慰问演出活动,徐沛东表示,在抗震救灾的活动中,音乐界一直在努力行动,用音乐表达对灾区群众的关爱,用歌声鼓励他们坚强勇敢。中国音协将积极贯彻执行党中央统一部署,用音乐为灾后重建提供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