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音协赴本溪明山棚改新区慰问演出
http://www.cflac.org.cn    2008-04-22    作者:理想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7日,辽宁省音协组织本省知名演员与本溪市歌舞团部分演员,在本溪市明山区棚改新区举行了“送欢乐,下基层”专场慰问演出。音乐会上,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和和美美大家园》、《跟你走》等歌曲,演奏了《战马奔腾》、《山村来了售货员》等乐曲,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反响强烈。

    面对棚改新区的观众,参加演出的演员们亲眼看到了党的亲民政策得到落实后,百姓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楼房后的精神面貌,亲身感受到观众对演员的那种期待目光和鼓励的掌声。演职人员纷纷表示:“能够作为慰问演出小分队的一员,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愿意把所学所长回报给群众,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中央提出的‘三贴近’原则。”

    此场慰问演出是公益性的,全体演职人员没有任何报酬,真正体现走入基层,为百姓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