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家协会

图集 | 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杂技作品展演在京举行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图/文
0

  7月24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的“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杂技作品展演”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

  7月24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主办的“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杂技作品展演”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图为展演现场。

  7月24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主办的“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杂技作品展演”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图为老中青三代杂技工作者讲述杂技情缘。

杂技《凌云狮秀·流星》

杂技《妙舞炫竹——空竹》

杂技《炫彩车技》

杂技《大鱼》

杂技《梦系西湖——伞技》

魔术《红》

滑稽《小夫妻》

杂技《雨中狂想——球技》

杂技《传承——肩上芭蕾》

魔术《秘境》

杂技《一帘幽梦》

杂技《九级浪——杆技》

  7月24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主办的“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杂技作品展演”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图为全场观众与演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