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家协会

中国魔术师丁洋在意大利国际魔术大会上荣获舞台组金奖及“金魔棒”奖

时间:2019年10月06日 来源: 作者:无
0

2019年10月3日-5日,“第135届意大利国际魔术大会”在阿巴诺泰尔梅市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法国、瑞士、波兰、西班牙、德国、韩国、日本、中国、塞尔维亚、俄罗斯、乌克兰、保加利亚以及意大利等14个国家的魔术师出席了本届大会,其中7个国家的选手带来的20多个节目参加了魔术比赛,中国杂协选派如东县杂技团丁洋表演的节目《变鸽子》和湖北省杂协副主席邬鹏程表演的节目《找到你》参加了比赛,其中丁洋荣获舞台组金奖,并获得大会最高荣誉“金魔棒”奖。丁洋是大会历史上第20位获此殊荣的人。

意大利国际魔术大会由意大利魔术俱乐部主办,FISM国际主席多米尼克·丹特担任大会主席。该大会每年一届,旨在为魔术爱好者和专业魔术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魔术艺术的繁荣发展。魔术大会包括魔术比赛、讲座、魔术道具展销会以及闭幕颁奖晚会等活动。魔术比赛包括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两组,每组均设置金、银、铜奖,大会最高荣誉奖项是“金魔棒”奖。

中国杂技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仁刚应邀出席大会,并向参赛选手意大利魔术师弗朗西斯科·德拉·波那(Francesco·Della·Bona)颁发中国杂协“长城杯”。

(编辑:李伯杨)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