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热图

魔术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幼儿园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史静怡
0

为深入开展文艺扶贫项目、拓展基层群众文艺工作,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当天,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青年魔术师赵育莹率团队走进北京某部队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魔术秀”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6月1日上午9点半,二百余名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和老师来到多功能厅,观看了由“魔法妈妈”赵育莹、“魔法哥哥”乐天和两名“魔法宝宝”联袂献上的二十余个精彩的魔术节目。扑克牌变成礼帽、拐杖变出花朵,白纸上的米老鼠变成了彩色的,箱子里的大鸭子凭空消失了……生活中常见的物件,在魔术师们的手中就像被赋予了魔法,孩子们无不瞪大眼睛,目不转睛,现场不时响起兴奋惊喜的尖叫,坐在后排的家长们也看得啧啧称奇。


青年魔术师赵育莹表演魔术

为了增加亲子间的互动,不少节目邀请家长和孩子登台,充当魔术师的临时助演。在魔术师们幽默风趣的引导下,孩子和家长们无不乐开了怀,不仅体会到了魔术的神奇魅力,也充分认识到感恩、友爱、合作、分享的美好价值。


父子档助演魔术

两名曾经在青少年魔术比赛上获过奖的小魔术师也在当天献上了魔术秀,凭借相仿的年龄、娴熟的手法,迅速拉近了现场小观众们和魔术的距离。随后,赵育莹指导的几位爱好魔术的幼儿园小朋友也相继上台表演,赢得了同学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两名获奖小魔术师和幼儿园小朋友的魔术表演

赵育莹表示,作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将魔术艺术带进幼儿园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是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很高兴能够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给孩子和家长们带去欢乐;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让魔术的魅力之光照进孩子们的纯真心灵,使更多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认识魔术、爱上魔术、享受魔术,加入到学习魔术的阵营中来,继承和发扬这门艺术。


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杂技家协会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徐秋魔术道具捐赠环节

活动的最后,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杂技家协会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徐秋代表活动委托管理方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和赵育莹一起为幼儿园捐赠了魔术道具。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