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中国魔术师喜获世界魔术冠军杯入场券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杂技家协会 作者:李晓元
0
  2022年3月10日 ,世界魔术冠军杯亚洲区选手资格赛结果揭晓 ,中国杂技家协会选送的重庆杂技艺术团李昊近景魔术节目《仙豆》 和南通市杂技团朱明珠舞台魔术节目《纸飞机》以及上海国际魔术节选派的南通市杂技团丁洋舞台魔术节目《变鸽子》成功入围,喜获世界魔术冠军杯大赛入场券。


图为重庆杂技艺术团李昊近景魔术节目《仙豆》 
  亚洲魔术冠军杯比赛原计划于2021年11月在韩国釜山举办,由于受疫情影响,于2022年1月决定取消举办。为不影响参加世界魔术冠军杯大赛,国际魔术联盟亚洲区常务委员会决定改为线上评选,评委通过观看参选者节目视频,遴选参加世界魔术冠军杯大赛亚洲区选手。此次共有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等五个国家以及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地区的17个魔术组织选送的67个节目参选,共有25个节目入围,其中包括舞台魔术节目18个,近景魔术节目7个。 
  世界魔术冠军杯大赛是国际魔术联盟的重要活动之一,每三年一届,由于其比赛门类齐全,参赛节目众多且水平高超,被业内人士誉为“世界魔术界的奥林匹克”。世界魔术冠军杯大赛一般在世界魔术大会期间举办,第28届世界魔术大会将于2022年7月25日-3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举办,在此,预祝中国选手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