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中国杂协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杂协 作者:
0

  2021年5月25日下午,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围绕保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肖世革主持会议,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及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肖世革首先通报了2020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结合日常工作,严查窃密泄密风险,落实好保密工作相关要求。

  中国文联保密办副主任吕骥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为题向全体干部讲党课,通过党课阐述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概念和定义,普及了保密工作常识和有关法律知识,介绍了文联系统保密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唐延海作总结讲话。他对进一步做好协会保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保密意识,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清保密形势,当前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外形势复杂,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把保密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三是要开展风险排查,对各个工作环节中的保密风险点进行梳理,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对存在的隐患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协会保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