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图为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圆满落幕。 

图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讲话


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张雁彬到会指导工作


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讲话


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肖世革主持会议


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讲话

  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阶段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肖世革主持。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张雁彬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图为上海市杂技家协会秘书长姜学贞作交流发言


图为山东省杂协主席团委员、秘书长胡名坤作交流发言


图为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李宁魔术艺术学院院长李宁作交流发言


图为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深圳竭力世界魔术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刚作交流发言

  会上,上海市杂技家协会秘书长姜学贞,山东省杂协主席团委员、秘书长胡名坤, 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李宁魔术艺术学院院长李宁,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深圳竭力世界魔术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刚先后就杂协工作,杂技市场化运作、产业化发展,杂技魔术节目创新与创作,魔术高等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通报了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对在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提出表扬。 

图为表彰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代表

  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成绩较为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有:河南省杂技家协会、北京杂技家协会、上海市杂技家协会、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广东省杂技家协会、吉林省杂技家协会、山东省杂技家协会、湖北省杂技家协会、云南省杂技家协会、深圳市杂技家协会。 

图为表彰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代表

  在夯实根基、积极开展会员信息采集、数据库建设等方面,较为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有:天津市杂技艺术家协会、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安徽省杂技家协会、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曲艺杂技艺术家协会、山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 

图为表彰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代表

  在延伸服务手臂、推动基层协会组织建设方面,较为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有:浙江省杂技家协会;在推进“互联网+协会”建设,积极运用网络开展工作方面,较为突出的有: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

  在服务脱贫攻坚,深入扎实开展文艺惠民活动方面,较为突出的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杂技艺术家协会。重视新闻舆情工作、在《杂技与魔术》杂志、中国杂协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稿数质量上,较为突出的有:北京杂技家协会、深圳市杂技家协会、河北省杂技家协会、河南省杂技家协会、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开展丰富多采的杂技艺术活动,积极发挥“中国杂技之乡”和基地示范引领作用的有:河南省濮阳市、河北省吴桥县、深圳欢乐谷。 

图为表彰在2019年度艺术创新创作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杂技艺术团体代表

  在2019年度艺术创新创作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杂技艺术团体有:中国杂技团、上海杂技团、天津市杂技团、河北省杂技团、黑龙江省杂技团、江苏省杂技团、湖南省杂技团、河南省杂技集团、重庆杂技艺术团、福建省杂技团、安徽省杂技团、内蒙古自治区杂技团、沈阳杂技团、大连杂技团、济南市杂技团、南京市杂技团、广州杂技团、杭州市杂技总团、银川市杂技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杂技团、遂宁市杂技团、沧州杂技团、河北吴桥杂技大世界、南通市杂技团、阜宁县杂技团、自贡市杂技团、济宁市杂技团、金贵演艺集团、洛阳市杂技团、深圳福永杂技团、河北杂技频道、濮阳杂技艺术学校、北京市杂技学校、上海马戏学校、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李宁魔术艺术学院、深圳竭力世界有限公司、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北京金玲魔法世界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随后,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通报了《中国杂技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在会议总结时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领会得更加全面、更加透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杂技事业和协会工作顺应时代大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国文联决策部署,大力推动改革深化创新,有了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

  2020年杂技界大事要事多,重要时间节点多,加上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也具有特殊的难度,相信广大杂技工作者一定会以勇于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文化自信与自觉、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为开创杂技事业和杂协工作新局面,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