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福建省杂技团节目在第4届澳大利亚国际马戏节荣获金奖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2019年11月30日,第4届澳大利亚国际马戏节在布里斯班落下帷幕。

  由中国杂技家协会选派,福建省杂技团《咏梅——倒立技巧》和《快乐的小丑——砌砖转盘》两个节目分别参加了A场和B场比赛。《咏梅——倒立技巧》节目荣获A组金奖。

  澳大利亚国际马戏节创办于2014年,每年一届,得到星尘马戏团、马戏马戏娱乐公司、澳大利亚马戏艺术学院等马戏界各个院团的支持,现已成为澳大利亚马戏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该节旨在搭建平台,增进澳大利亚与国际马戏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马戏艺术的繁荣与发展;为澳大利亚马戏院校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积累经验,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本届马戏节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巴西以及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40多个节目参赛。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谢荣泉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中国杂协“长城杯”颁授予澳大利亚选手杰斯·皮特森(Jess Peters)柔术节目和澳大利亚哈德逊马戏团(Hudsons Circus)的马术节目。

图:中国杂协“长城杯”颁授予澳大利亚选手杰斯·皮特森(Jess Peters)柔术节目


图:中国杂协“长城杯”颁授予澳大利亚哈德逊马戏团(Hudsons Circus)的马术节目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