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纯粹中国”湖南杂技乌克兰国际赛场勇夺冠军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丝路芳华——柔术造型



荷韵——单手倒立

  北京时间2018年5月31日下午,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新编节目《丝路芳华——柔术造型》、《荷韵——单手倒立》经中国杂技家协会推荐、受中国文化部批准参加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的乌克兰第三届“金栗子”国际青少年马戏艺术节,以绝对高分的优势,问鼎全场总冠军,获得“金栗子”奖。

  此次比赛由乌克兰国家文化部主办、乌克兰国家马戏剧院承办,邀请了中国、意大利、瑞士、拉脱维亚、以色列等12国的青少年杂技演员,51个节目参赛,节目整体实力非常强大,竞争非常激烈。

  本届艺术节评委会由乌克兰、中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等14个国家的专家组成,阵容强大。评委们纷纷表示,该届艺术节节目整体品质很高,中国的两个节目无论是在技术难度还是艺术表现力上都非常优秀,获得全场最高奖项当之无愧。


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赵双午担任此次赛事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年龄组,年龄限制在6至25岁,每个年龄组设立一个金奖、两个银奖、两个铜奖,整个赛场设一个总冠军“金栗子”奖。《丝路芳华——柔术造型》、《荷韵——单手倒立》在众多优秀节目之中脱颖而出共同获得乌克兰第三届“金栗子”国际青少年马戏艺术节最高奖项“金栗子”奖,展现了中国杂技、湖南杂技的真正实力。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