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第八届上海国际魔术节举办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洪伟成 黄思宇
0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亚洲最高级别和最高水准的“2013第八届上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魔术比赛”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

  作为上海城市文化的金牌项目,上海国际魔术节以“展示各国优秀魔术,繁荣发展中国魔术,培养扶植魔术新秀,推动中外魔术交流”为宗旨,从1993年举办至今已20年。本届上海国际魔术节大师荟萃、精彩纷呈。仅参加今年“国际精品舞台魔术展演”和“国际精品近景魔术展演”的就有来自美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古巴、委内瑞拉和中国的共13组魔坛高手。

  本届国际魔术节除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国际魔术大师赛和国际舞台魔术新人赛外,还举办4场由当今魔坛大师参演的大型魔术“国际精品舞台魔术展演”,在上海影城推出1场由国际近景魔术大师表演的“国际精品近景魔术展演”。

  魔术节期间,还举办有国际魔术道具展示和中外魔术师下社区表演等活动。由文化部艺术司、上海国际魔术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专业魔术师高级研修班同期举行。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