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中国杂协机关“为芦山加油”紧急捐款行动

时间:2013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杂协网 作者:
0

  420,四川省雅安地区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突如其来的灾情深深牵动着中国杂协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大家纷纷通过网络、电话、媒体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灾区人民最真挚的关心、问候、祝福和支持。 

  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425上午,协会分党组积极响应中国文联“为芦山加油”爱心捐款行动紧急通知精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紧急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协会在外出差、学习的同志纷纷打电话委托他人代为捐款;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也踊跃捐款,协会处处涌动着一片融融真情。 

  守望相助,心意相连。不少党员干部深情地说:“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灾难面前,我们更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 

  大家衷心祝愿勤劳勇敢的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早日战胜一切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并表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坚守本职岗位,在组织统一安排下,科学、有序做好抗震抢险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