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提升水平 多出精品 吉林省音协音乐文学创作公益讲座在松原举行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吉林文艺”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提升水平 多出精品 吉林省音协音乐文学创作公益讲座在松原举行

  10月16日上午, 决胜小康 幸福吉林吉林省文联惠民系列活动省音协音乐文学创作公益讲座走进松原暨松原市音协音乐文学学会成立大会在松原举行。

  成立大会上,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旭东致词,省内各兄弟学会纷纷发来贺电贺词对松原市音协音乐文学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本次走进松原的公益讲座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承办,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顾问、词作家牛世生,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作曲家王成竹,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词作家李清风,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词作家陈静波为松原市的词曲创作者及音乐文学爱好者进行了专题讲座。

  省音协通过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我省音乐文学创作水平,激发词曲作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歌颂建设小康社会的辉煌成就,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

  活动得到了省文联、省音协、吉林市委宣传部、松原市委宣传部、松原市文联、松原市音协的大力支持。

(编辑:卢新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