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郭峰歌曲《等我回家》公益使用权捐赠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亚萌 张瀚允
0

   6月11日,郭峰歌曲《等我回家》公益使用权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云驹,著名音乐人郭峰,以及郭希敏、牛彤、刘哲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郭峰一直关注武汉抗疫医护工作者的动态,先后创作推出3首原创抗疫公益歌曲《等我回家》 《倔强的花朵》 《不放弃》并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此次捐赠仪式上,郭峰将歌曲《等我回家》的公益使用权捐赠给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向云驹代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向郭峰表达感谢,并授予其捐赠证书。

  向云驹表示,作品《等我回家》非常符合抗疫形势整体需求,希望日后与这样有担当、有责任、有影响力的优秀艺术家进行更多合作。郭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作品,体现中国人民对抗疫英雄的支持、安慰,以及对他们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的祝福。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