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音乐家协会

2014年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年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4年02月17日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0

  2014年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于2014年1月19日在北京召开,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谋划2014年工作。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王仁刚、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韩新安、解放军军乐团团长邹锐,北京市、上海市、南昌市、承德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海军军乐团、武警军乐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管乐学会领导、高级顾问、会员代表、全国各地管乐组织负责同志及乐器厂商代表出席了年会。 

    年会由管乐学会副主席赵瑞林主持。管乐学会主席于海首先作了《学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于海主席说,2014年是管乐学会成立十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管乐学会副主席魏煌、席伟泷分别就“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管乐(长笛、单簧管)比赛”和开展“中国金星管乐团”评定工作做了说明。 

    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韩新安代表音协对管乐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管乐学会是中国音协下属60多个二级学会中工作最为出色的学会。”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