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音乐家协会

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201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4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音乐家协会 作者:
0

  2014年1月11日,中国音协高校联盟2014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音协《音乐创作》常务副主编、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 邹启炎,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 赵方,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大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 李英杰,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 龙德云,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 臧艺兵,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秘书长、山东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 丁继平,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秘书长、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 徐敦广,中国音协《儿童音乐》编辑部主任、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秘书长 邹 薇,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秘书长、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实训室主任 蒲 倩,武汉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 向思义,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书记 刘海邦,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 张跃进,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 李云涛,德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 张国庆,廊坊学院音乐学院院长 周旭光,邯郸学院音乐学院院长 方 强,太原师范学院音乐系 史智轩,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副主任 孙志鸿,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声光委员会秘书长 井 泉。 

  会议由邹薇主持并介绍2014年全年的活动具体内容。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邹启炎讲话,介绍2014年联盟工作安排,对高校联盟的发展状况做了报告,传达了中国音协徐沛东书记等领导对高校联盟发展寄予的希望。中国音协高校联盟副主席李英杰进行关于高校教师继续培训暨与美国院校建立硕士培养的报告。 

  会议中,各高校院长、联盟副主席及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也纷纷做了讲话,发表了自己对活动的肯定及其看法,对民族器乐委员会成立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的讨论,对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展望。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