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热点推荐

小度车载OS携手冯提莫 全新甜美语音库正式发布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201973日,“Baidu Create 2019”百度 AI开发者大会再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启。会上重磅发布小度车载OS 2019带来多项革命性进化的同时,也正式发布了人气主播、歌手冯提莫音库,她甜美的声音也将为你的驾驶时光带来一份全新的体验与惬意。 

  做为融合百度先进AI技术和开放生态打造的人工智能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小度车载OS力求为车主带来安全感、归属感和愉悦感,让驾驶更加聪明便捷。而这一次,小度车载OS邀请冯提莫录制语音系统,不仅体现了小度车载OS如提莫一样锐意进取、敢于突破的态度,也意味着冯提莫作为艺人的大众认可度与其自身品牌商业价值和美誉度的持续提升。 

  2018年以及今年上半年,冯提莫持续活跃在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当中,音乐事业也如鱼得水,日渐步入正轨的转型之路愈发的拓宽与顺畅,知名品牌大使、品牌挚友、助力知名快餐品牌商业活动,无疑都令她收获了更多的关注与认可,展了其身兼主播、歌手双重身份的超高人气与粉丝影响力。这一次与百度旗下小度车载OS携手,可谓是她的又一次新鲜的尝试与突破,更是知名企业对她影响力的肯定,商业价值的再一次提升,相信也会更加坚定她的转型之路。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