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电视剧《绝密使命》剧本在京论证

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西九
0
  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7月30日联合召开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剧本论证视频会。李准、仲呈祥、李京盛、胡恩、王伟国、岳思平、孔令燕等知名专家对该剧剧本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中国电视艺委会秘书长易凯主持。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该剧总策划袁锦贵等介绍了创作情况。

  会上,大家对该剧剧本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剧以忠诚为主题,彰显红色基因,题材和构思独特,展示了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讴歌了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有望成为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

  据悉,电视剧《绝密使命》系福建闽西“红色三绝”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入选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三批2018 - 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名单,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福建省龙岩市等地开机拍摄,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播出。本剧编剧继续由《绝命后卫师》《绝境铸剑》编剧钱林森担纲。

(编辑:马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