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勇担使命 防控疫情│福建电视人在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裴月华 倪啸 王丽雅 刘智慧
0

  新春伊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不断增加的态势,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及时用微信平台向全省电视艺术工作者转达中视协的倡议书,倡导全省视协会员、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响应国家宣传号召,立即积极行动,勇担责任使命,发挥优势发声引导,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防控疫情乃当务之急,人民生命重于泰山。”福建省电视人积极行动,放弃假期,不顾安危,奔赴一线。记录,是他们的使命;发声,只为守护人心安稳。他们手握采访机,扛起摄像机,以最快速度传播权威消息,以最大力度普及防疫知识,以最深情感讴歌典型形象,把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到全省3900多万人民,为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激发了强大精神力量!

  诗歌《向人民报告,我们在前方》,由我省电视人——福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郑继业创作,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委会副秘书长、福州广播电视台播音部副主任、播音指导汤寒枫倾情朗诵,向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不顾安危、奋战前方的电视艺术工作者致敬!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