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孙俪《甄嬛传》入围国际艾美奖角逐视后

时间:2013年10月08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0

  孙俪凭借电视剧《甄嬛传》获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与她一起角逐“视后”殊荣的分别有英国女演员谢里丹-史密斯、巴西“老戏骨”费尔南德-蒙特纳哥,还有瑞典的罗塔-泰(Lotta Tejle)。得奖名单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5在纽约公布。

  此前,中国演员何琳曾在第33届国际艾美奖夺得后冠。本届国际艾美奖提名跨越德国、日本、安哥拉、比利时、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以色列、菲律宾等19个国家,9个大类分别有36个被提名人。

  据介绍,“国际艾美奖”是“艾美奖”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选标准必须是在美国之外制作的电视节目,被提名“国际艾美奖”的电视节目长度不得少于30分钟,分为电视剧、纪录片、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每个国家必须在每种类型的电视节目中选择两部最好的提名节目。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